close

《又,吳海英》與《我叫金三順》的相似點 你們有發現嗎?

近日話題不斷的tvN月火劇(周一、二播出)《又,吳海英》,人氣持續高漲。但也有人指出,該劇與2005年播出的韓劇《我叫金三順》,有幾個相似點,大家有發現嗎?

如:男、女主角的愛人紛紛離開自己,後來遇到彼此,互相撫慰傷痛並逐漸累積感情;同名不同人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我叫金三順》裏,男主角念念不忘的愛人名字為「熙珍」,女主角則是想把名字「三順」改為「熙珍」);各自擁有難言之隱等。

小編這兩部韓劇都有看過,老實說,要是沒有人指出來,小編還真的沒有發現呢…畢竟《又,吳海英》裏的男主角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為該劇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和趣味性。還有,這兩部韓劇裏的男、女主角家庭和背景截然不同,根本不會聯想到啊!總之,兩部都是小編覺得有意思的作品,無論是玄彬和金宣兒主演的《我叫金三順》,或是熱播中的《又,吳海英》,都令小編相當心動!更多熱播韓劇線上看:

綠箭俠第4季     直美與加奈子
破產姐妹第4季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破產姐妹第3季     新·牡丹與薔薇 Shin 
疑犯追蹤第5季     真田丸
疑犯追蹤第4季     信長協奏曲
疑犯追蹤第3季     今天不上班
吸血鬼日記第7季     Dear Sister
吸血鬼日記第6季     FIRST CLASS 2
吸血鬼日記第5季     地獄老師
神探夏洛克第4季     回來吧大叔
神探夏洛克第3季     家和萬事成
權力的遊戲第6季     美女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吳海英》
    全站熱搜

    leefeife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