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吳海英

像故事PD所說的,人物都迎來人生的重大事件,也看到了更深層的陰謀…當道京(Eric 飾)流下眼淚的瞬間,小編也紅了眼眶…

海英打電話到電臺分享自己的苦惱,卻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名字。在這之前,她已經說了有個和自己同名的女人叫做吳海英,把她害的好慘,讓電臺MC和聽眾們瞬間楞住,不是說要匿名嘛!事情傳到大家耳中,好多人把這件事當作笑柄。這裏真的很為海英難過,可能別人當作笑話來看待的事情,當事人真的是相當難過啊。尤其是旁人想安慰當事人,要她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但是,真的經歷這些事情的海英,又怎麽可能吃好睡好呢?小編想,各位應該也都是吧。

原來秀京懷孕了,孩子的父親可能就是振尚。振尚還以為是秀京和念念不忘的男人發生關系,在一旁叨叨念念的,此時的秀京相當難以接受,她會怎麽告訴振尚「那一晚」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呢…?

而要和道京的媽媽結婚的會長,原來早就知道泰振的合夥人心術不正。當時的道京,以為自己深愛的海英要和泰振結婚,所以希望會長可以撤資、讓泰振破產。會長借道京之手毀掉泰振的人生,現在又因為道京媽媽的事情,要利用泰振來毀掉道京,讓人看了氣得牙癢癢!

最後,道京看到自己最後的結局:媽媽要道京一起去和會長道歉;泰振對自己說「我們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自己的位置」;房東的兒子問道京要不要把爸爸的房子給買下來;振尚看到海英住過的倉庫變成道京的工作室,還問他「還有和曾經住在這裏的女人聯絡嗎?」;道京去相親了,覺得並不怎麽樣;秀京說,公司裏有一個吳海英還堅持著,有一個吳海英已經離開了。離開的是誰?留下的又是誰?道京看到海英走在街頭,隱隱感到心痛;道京被車撞了,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以及一句「我愛你」…

道京在車上大哭,悲傷的不能自己。雖然他已經看到最後的結局,但是他不想要這麽的孤獨,耳邊還回想著鎮上說過的「你怎麽就這麽愛惜自己的心呢?」道京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他打電話給精神科醫生,並且說:「就算我死了也沒有關系,但是,我死的時候不想要後悔,絕對不想要在死的時候後悔。我的心我會走到最後!」

又要等一星期了…追句的各位我們一起等待!更多精彩韓劇線上看:

地獄老師     吸血鬼日記第5季
FIRST CLASS 2     吸血鬼日記第6季
Dear Sister     吸血鬼日記第7季
今天不上班     疑犯追蹤第3季
信長協奏曲     疑犯追蹤第4季
真田丸     疑犯追蹤第5季
新·牡丹與薔薇 Shin Botan to Bara     破產姐妹第3季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破產姐妹第4季
直美與加奈子     綠箭俠第4季
別讓我走     對不起青春
怪盜山貓     99.9刑事專業律師
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     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 第11季
讓我叫你一聲岳父     世界最難的戀愛
我的危險妻子     Good Partner無敵的律師
家族的形式     寬鬆時代又如何
檸檬初上     LOVE S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吳海英
    全站熱搜

    leefeife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